麥迪康與護理師一同站在防疫前線

麥迪康作為一個世界領先的抗疫和感染控制用品專家,30多年來一直抱著「防護首選‧ 專業之選」的信念,為醫護提供專業和優質可靠的防疫及醫療產品。作為抗疫中最前線的工作人員— 護理師,同樣需要更強更好的保護。

麥迪康於2022年3月6日至參加了由台灣手術全期護理學會舉辦的「2022年會」活動,意為促進在手術上的學術研究和拓展國際交流,麥迪康作為醫療防護產品的重要供應商,在展區中介紹不同的專業醫療用品,包括消毒清潔用品、手套、 口罩等,而外科口罩則受到護理師高度的關注。

「高防護力及高舒適度 兩者兼備的優良口罩」

在活動中,麥迪康展出符合美國ASTM F2100-01 Level 3最高標準的口罩,在血液滲透性和細菌過濾性等都優於一般其他產品,提供醫護人員更好的防護。現場亦有不同的來賓進行試戴,均表示麥迪康外科手術口罩戴起來很舒適,是兼具防護力和舒適度的優良產品。當天一起展出的其他手術相關產品,例如手術室必用品—手套等,同樣大受好評。

麥迪康自從疫情以來,一直與台灣前線的醫護人員同在,守護他們的健康,為守護台灣的健康與安全盡一份心力!

背景資料:

有關台灣手術全期護理學會:

台灣手術全期護理學會為非營利之社會團體,宗旨在促進手術全期護理學術研究並拓展國際交流,積極辦理手術全期護理培訓課程,發展以實證為基礎之手術全期護理照護指引,以提升手術全期護理品質。

https://www.torna.org.tw/

分享此文章
Share on Facebook
Facebook